警放蛇搗破工廈無牌燒烤場


【蘋果日報】警方派員放蛇在旺角工業大廈天台搗破非法燒烤場兼無牌賣酒場所,拘捕負責人,撿獲一批啤酒及燒烤爐等證物。

負責人涉無牌賣酒被捕

現場為旺角通州街101號一幢3層高工廈的天台,場所沒領有食環署發出的食物業牌照,也沒有酒牌。工廈內有多個單位出租作band房,有人租用3樓單位連天台,除出租作band房外,更在天台經營無牌燒烤場。
據悉,上址燒烤場經營約3個月,專做熟客生意。旺角警區牌照管制組及雜項調查隊人員接獲市民舉報,於前晚約6時派員喬裝顧客光顧該天台燒烤場,發現該處無牌售賣酒類飲品。警員拘捕33歲姓陳負責人,撿獲約40罐啤酒及兩個燒烤爐。陳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,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供應用途,獲准保釋候查。
油尖旺區議員許德亮指出,無牌天台燒烤場問題存在多年,令人擔心食物衞生及消防安全問題。據了解,這類燒烤場有按顧客人頭收費,亦有包場時鐘計,一般每人收費約100多元,他促請當局加強執法。

發表留言